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在此警告諸位台獨份子莫再煽動對立

台灣自古便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
這個鐵一般的事實不會因為日本帝國主義殖民的遺毒
以及李登輝、陳水扁等若干分裂民族的賊寇之陰謀而動搖或改變
兩岸中國人的手足之情淵遠流長,天地可表
這裡的小朋友足以為證: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_WUtnNXXk3U

看看小朋友們多麼真誠的同胞愛!

所以,親愛的台灣朋友們
你才二十歲,才二十五歲
你們這麼年輕
就想當個數典忘祖、 背祖忘宗的民族罪人嗎?
Come on, let's go for a ride! Against the wind!
讓我們一起團結努力,創造中國人的輝煌歷史吧!

3 則留言:

Jane 提到...

Dear all,

一直看著大家熱烈的討論,無法參與,真的很傷心...

這個廣告是我離開學界,來到傳說中的[社會]及[市場]後,看到過最詭異,也最好笑的東西啦^^|||

喔~能不能用衛生紙把我的不適應也吸乾?讓我相信我熱愛市場阿...

神奇的衛生紙 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...

匿名 提到...

台灣的地理位置勢必會被邊緣化,台灣不想變成蘭嶼,如果統一短期可能不變,但長期下來邊緣化與磁吸效應會產生,到時台灣應該只剩下老人與小孩,與次等的官員。我不希望我的家園變成這樣~~~~

匿名 提到...

蘭嶼不是台灣的一部分嗎
你這樣講不就邊緣化蘭嶼
怎麼邊緣化蘭嶼是應該的樣子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