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吳乃德博士論文

瑋鴻學長幫讀書會規劃的第六個主題是「國民黨威權體系」,其中一個讀本是吳乃德老師的博士論文:

Wu, Nai-Teh (吳乃德)(1987)The Politics of a Regime Patronage System: Mobilization and Control within an Authoritarian Regime. Ph.D Dissertation. 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, University of Chicago.

我最近從花蓮教育大學調借過來,需要一起影印的同學請在版上留言。

龍達

8 則留言:

Rousseau 提到...

我印一本!!
多謝啦~

竣達

Jane 提到...

花蓮耶...
你是搭空軍一號去印的嗎:p
謝謝你了
我也一本~

雯如

irene 提到...

麻煩你了,
我也要印一本!!
謝謝~

冠榮

提到...

我也要一本 謝謝嚕

宇農

flamaxtwn 提到...

我是宗達,我嘛欲一本!!

Kojeve 提到...

算我一份吧。
麻煩了。

cylintree 提到...

麻煩再多印一本
非常感謝

至曜

weilungta 提到...

吳乃德老師的博士論文已經印好了,一本是340元,本週日讀書會時可以領取。